兴银丰盈灵活配置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5%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兴银丰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银丰盈灵活配置,代码001474)02月25日净值上涨1.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30元,累计净值为1.2630元。

  兴银丰盈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30%,今年以来收益4.73%,近一月收益3.44%,近一年收益-3.29%,近三年收益9.8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国栋,自2017年10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养元饮品(持仓比例2.81%)、上海电力(持仓比例0.65%)、华夏幸福(持仓比例0.63%)、东方明珠(持仓比例0.63%)、国投电力(持仓比例0.62%)、隧道股份(持仓比例0.62%)、川投能源(持仓比例0.61%)、荣盛发展(持仓比例0.61%)、凤凰传媒(持仓比例0.60%)、城投控股(持仓比例0.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产品所采用的多因子模型主要运用包括行业、盈利、成长、规模、估值、风险、市场情绪、分析师预期等多维大类因子及其项下的各细分小类因子,并将根据市场状态的变化和因子研究的最新结论,对因子库和模型进行更新,以能够追踪市场的变动,持续跟踪稳健的优质因子,利用这些因子对股票进行综合评分,在兼顾股票本身流动性和风险分散度的基础上构建股票投资组合,最大化投资收益的目标。我们严格控制仓位,维持产品稳健的总体仓位。同时,产品坚持采用量化多因子策略进行配置,捕捉市场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0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6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0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