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衡优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7%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中金衡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金衡优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5489)02月25日净值上涨2.1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53元,累计净值为1.0853元。

  中金衡优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53%,今年以来收益6.65%,近一月收益5.7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孛,自2018年06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53%。

  陈诗昆,自2018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1.07%)、中设集团(持仓比例0.8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0.85%)、保利地产(持仓比例0.85%)、同仁堂(持仓比例0.81%)、科伦药业(持仓比例0.74%)、九州通(持仓比例0.73%)、山东黄金(持仓比例0.6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0.63%)、东诚药业(持仓比例0.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报告期内,本基金采用大类资产配置的策略,运作正常。我们会继续深入研究,力争更好的表现。从中长期的战略资产配置层面来看,我们认为当前经济增长仍然面临周期下行和海外贸易摩擦的风险,而通货膨胀在需求平稳、供给恢复的环境下,难以成为影响资产价格的主要因素,因此,我们将继续坚持在下一阶段低配权益资产,高配债券资产。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包括货币、信用、环保、金融监管等等宏观政策面正逐步走向温和,这将有助于市场走向平稳,同时权益资产经过2018全年的调整,目前价值水平较高,我们将密切关注宏观经济和企业景气拐点的信号,在将权益资产保持低配的同时,紧密跟踪市场动向,防止踏空风险。从短期的战术资产配置阶段来看,全球权益市场动量因素总体走弱,国内权益市场也同时受到较大的冲击,但另一方面,伴随着美国经济初步显露拐点,人民币币值近期快速回升,而中美贸易摩擦也出现编辑缓和迹象,结合两个方面综合考量,我们在短期战术层面维持中性判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金衡优A基金份额净值为1.01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6%;截至本报告期末中金衡优C基金份额净值为1.012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