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天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6%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华富天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富天鑫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3153)02月25日净值上涨2.2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815元,累计净值为0.7815元。

  华富天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85%,今年以来收益6.40%,近一月收益6.17%,近一年收益-19.8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龚炜,自2017年05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08%。

  陈启明,自2019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北制药(持仓比例5.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四季度,全球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发展,主要经济体数据持续平稳,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12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49.4%,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其中生产指数为50.8%,继续保持在扩张区间;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8%,比上月上升0.4个百分点,扩张步伐有所加快;综合PMI产出指数为52.6%,比上月小幅回落0.2个百分点。市场表现来看,在四季度市场普遍大跌,其中上证综指-11.61%,深证成指-13.82%,中小板指-18.22%,创业板指-11.39%,沪深300指数-12.45%。本基金在四季度,根据市场情况的变化,结合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精选行业和个股,从结构上看,我们从更加偏向快速发展行业中的中小型成长股,尤其以细分行业龙头为主。我们认为2015年中以来,部分中小型成长股经历了持续的股价下跌,同时业绩则不断增长,形成了明显的剪刀差,性价比凸显。我们重点配置了部分快速成长的细分行业龙头股,在整体市场大跌的情况下,此类个股也跟随市场有所下跌,长期看性价比进一步增强。行业方面紧紧围绕产业升级、高端制造等补短板方向,重点关注科技、医药、消费等产业的龙头标的。从四季度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继续大幅调整,连续四个季度大幅下跌,尤其是中小型标的下跌幅度较大。我们认为主要是贸易战、汇率大幅波动、对宏观经济的悲观预期以及国际局势变化等带来的的风险偏好大幅下降造成的。市场对减税、促消费以及其他方面所作出的各种改革所带来的积极影响完全没有。我们认为,最终决定我们市场的是内因,而非外因。随着减税、降费、提高效率等各种改革措施的进一步推进,国内企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随着市场的大幅下跌,优质公司也经历了巨大跌幅,估值到了历史上极端低的位置,我们认为是难得的机遇。结构方面,我们更看好估值合理的中小型成长股,行业方面,重点关注有核心竞争力的新兴成长行业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于2016年12月29日正式成立。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华富天鑫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7469元,累计份额净值为0.7469元,本报告期的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0.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1%;华富天鑫C基金份额净值为0.7345元,累计份额净值为0.7345元,本报告期的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1.0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