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红土盛通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1%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红塔红土盛通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红塔红土盛通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5231)02月25日净值上涨2.3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43元,累计净值为0.9643元。

  红塔红土盛通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7%,今年以来收益15.03%,近一月收益10.51%,近一年收益-5.5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罗薇,自2017年1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7%。

  赵耀,自2017年12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荣盛发展(持仓比例5.32%)、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9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69%)、新城控股(持仓比例3.97%)、青岛啤酒(持仓比例3.65%)、信维通信(持仓比例2.62%)、大族激光(持仓比例2.54%)、山东黄金(持仓比例2.53%)、华友钴业(持仓比例2.52%)、天齐锂业(持仓比例2.4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中国的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各项经济指标回落,受此影响股票市场表现较差。而在外部方面,虽然中美贸易摩擦的冲击减弱,但受美国经济指标见底,美股下跌带来的外部冲击增加。整体来看,四季度股票市场持续走低,债券市场则走出了较强的上升走势。本基金本着稳健投资的原则在四季度适度降低了股票的仓位,并择机提高债券持仓和拉长了久期。在股票的行业配置上也以防守为主,以受益于稳增长的低估值行业和符合中国经济长期发展需要的高科技行业为主,受适当参与了贵金属行业受美联储货币政策预期变化影响的趋势性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红塔红土盛通混合型发起式A基金份额净值为0.838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0%;截至本报告期末红塔红土盛通混合型发起式C基金份额净值为0.835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