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7%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代码003835)02月25日净值上涨2.4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130元,累计净值为1.4130元。

  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1.30%,今年以来收益16.58%,近一月收益13.68%,近一年收益25.4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东健,自2016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30%。

  尤柏年,自2016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6.24%)、金隅集团(持仓比例4.91%)、金山软件(持仓比例4.48%)、中国建筑国际(持仓比例3.7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44%)、中国财险(持仓比例3.18%)、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16%)、塔牌集团(持仓比例2.85%)、中国光大国际(持仓比例2.7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四季度,港股及国内市场面临巨大下行压力。美股在10月及12月大幅下跌,由牛转熊,对全球市场带来震动,大幅挫伤投资者信心。国内方面,经济下滑的担心日趋强烈,虽然11月起政府对稳经济的表态和意愿日趋强烈,带动港股a股市场在11月迎来一轮小幅反弹,但是对经济下行超预期的担忧仍然对股市上行造成压制。恒生指数四季度下跌6.99%至25845.70点,恒生国企指数下跌8.11%至10124.75点,恒生指数今年累计下跌13.61%,国企指数下跌13.53%。国内方面,四季度上证综指下跌11.61%,深圳成指下跌13.82%。??本基金在四季度主要采取择时和板块轮动的配置策略。基于对国内外市场面临的不确定性的谨慎态度,本基金在四季度板块调整和仓位调整较为灵活,捕捉到了几次市场反弹以及个股的机会,保持净值的稳定。??展望一季度,我们对市场整体偏谨慎。国内方面经济下行风险可控,政策托底仍有空间,虽然向上乏力,但大幅下行风险有限。港股方面,虽然基本面情况跟国内直接关联,向下空间有限,但受到整体资金面的影响,海外资金回流发达市场,可能导致港股指数表现弱于a股。本基金将充分利用产品灵活性的特点,充分权衡港股和A股市场机会,控制仓位,把握阶段性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11.60%,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8.03%。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11.6063%,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3.8232%,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2.45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