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沃土沃鑫成长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9%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中科沃土沃鑫成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科沃土沃鑫成长精选混合,代码003125)02月25日净值上涨2.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66元,累计净值为0.8966元。

  中科沃土沃鑫成长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34%,今年以来收益11.27%,近一月收益11.53%,近一年收益-5.6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昱,自2016年10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24%)、温氏股份(持仓比例0.77%)、烽火通信(持仓比例0.68%)、正邦科技(持仓比例0.60%)、爱尔眼科(持仓比例0.43%)、亨通光电(持仓比例0.42%)、智飞生物(持仓比例0.38%)、北方华创(持仓比例0.36%)、中天科技(持仓比例0.32%)、通宇通讯(持仓比例0.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市场总体延续震荡下跌走势,在季度初和季末下跌调整较多,中间以横盘震荡为主。产品延续了前期的谨慎策略,继续保持低仓位,有效进行了防御。配置方向以防御性的农业、5G以及预期政策放松的房地为主。目前处于经济基本面向下和政策持续对冲的纠结期,市场难有趋势性上涨。总理表态和降准再次释放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逆周期调节经济运行的决心,结合此前央行TMLF定向降准,货币政策持续宽松,预期年内还有降准空间,降息预期也逐步升温,宽流动性下利于估值修复。叠加国内市场估值优势对比明显,外资有望继续加大配置力度,对市场也没必要过于悲观,自下而上优选个股。行业配置方面,主要为独立周期的黄金、养殖以及稳增长对冲的大基建、新基建,含5G、新能源、轨交、特高压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05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