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中国收益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5%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中国收益混合,代码450001)02月25日净值上涨3.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126元,累计净值为2.7596元。

  国富中国收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4.40%,今年以来收益15.20%,近一月收益9.95%,近一年收益1.31%,近三年收益29.70%。

  国富中国收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12.1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荔蓉,自2010年09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37%)、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13%)、海能达(持仓比例3.0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02%)、安琪酵母(持仓比例2.83%)、永辉超市(持仓比例2.47%)、海天味业(持仓比例2.4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4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31%)、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四季度股票市场震荡下行,在全球市场走弱和贸易冲突加剧的背景下,投资者的风险偏好迅速下降,成交量也大幅萎缩。我们在四季度继续保持了较高的股票仓位,同时积极对出现较大幅度补跌的消费类公司进行了增持,对组合中的部分公司进行了减持。我们认为市场情绪目前过度悲观,我们仍然将集中在选择能够在竞争中保持和扩大优势的各子行业龙头公司,金融和消费仍然是我们长期看好的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四季度本基金净值为0.792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下跌5.7%,业绩基准下跌3.42%,未能战胜业绩基准。主要是由于基金保持了较高的股票仓位,同时部分持仓表现不佳。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