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6%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创新驱动混合,代码005967)02月25日净值上涨3.2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50元,累计净值为0.9350元。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50%,今年以来收益15.38%,近一月收益11.1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浩,自2018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0%。

  聂毅翔,自2018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开润股份(持仓比例5.78%)、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持仓比例4.96%)、普利制药(持仓比例4.96%)、贝达药业(持仓比例4.69%)、道恩股份(持仓比例4.54%)、天源迪科(持仓比例4.36%)、麦格米特(持仓比例4.29%)、日机密封(持仓比例3.57%)、新宝股份(持仓比例3.39%)、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持仓比例3.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在四季度出现较大波动,主要由于对宏观经济增速下行以及中美贸易问题加剧的担忧。在情绪过度悲观的情况下,市场磨底过程需要耐心等待,但是估值底已经初现,宏观政策的积极转向也开始越发明显。我们认为在宏观经济下行的过程中更需要深入细分行业着重发掘那些未来盈利增长稳健而且确定性较强的细分行业优质公司。组合尽量回避了地产后周期行业、在去杠杆过程中受影响较大的资源品以及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大的一些细分行业。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创新驱动”为线索的长期投资思路,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主要关注进口替代、新零售、创新药、云计算等与宏观因素关联度较低的子行业。目前基金仓位在70%左右。出于对全球风险不确定性的担心,基金目前保持低配港股。??从中长期,我们对组合持仓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企业赛道以及盈利增长的可见性与可持续性有信心。但是由于最近数月市场情绪不断受到超预期的宏观事件冲击以及一些行业政策的扰动,我们需要充分认识市场磨底过程中伴随的流动性风险。由于市场交易量萎缩,个股波动经常在短期被非理性放大。这一方面为我们提供了低价慢慢建仓被错杀优质标的机会,另一方面也希望投资者和我们在这市场非理性的时期一起继续保持耐心和平常心,坚持长期投资的理念投资于这些估值合理、盈利增长稳定可见的优质公司,让时间的玫瑰慢慢绽放,一起赚取公司成长的丰厚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7.26%,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7.57%。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11.6063%,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3.8232%,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2.45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