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转型动力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71%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中加转型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加转型动力混合C,代码005776)02月25日净值上涨3.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29元,累计净值为1.1329元。

  中加转型动力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29%,今年以来收益11.86%,近一月收益10.2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旭,自2018年09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29%。

  冯汉杰,自2018年1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江中药业(持仓比例4.51%)、承德露露(持仓比例2.92%)、绝味食品(持仓比例2.77%)、山东黄金(持仓比例2.66%)、洲明科技(持仓比例2.47%)、同仁堂(持仓比例2.42%)、金科文化(持仓比例2.34%)、玲珑轮胎(持仓比例1.92%)、双汇发展(持仓比例1.92%)、慈文传媒(持仓比例1.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承从基本面和估值匹配角度出发,自下而上与自上而下相结合的投资策略。在整体市场方面,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判断A股市场在短期内缺乏明显的向上动力,因此更加注重控制风险,设置了相对保守的股票仓位水平。在结构方面,本报告期内,本基金认为市场前期热捧的一些板块都已经出现了基本面和估值不匹配的情况,因此,在板块配置上做了回避,而自下而上配置了一些估值相对更加合理的板块。本报告期内,A股市场整体出现了较明显的下跌,但本基金仍然获取了一定的正收益,相对市场表现良好。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加转型动力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17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1%;截至报告期末中加转型动力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12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