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71%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长信内需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代码006397)02月25日净值上涨3.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980元,累计净值为1.3980元。

  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39%,今年以来收益20.10%,近一月收益9.8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安昀,自2018年09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正泰电器(持仓比例10.2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12%)、双汇发展(持仓比例7.90%)、永辉超市(持仓比例7.3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8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76%)、光环新网(持仓比例6.73%)、广联达(持仓比例6.31%)、口子窖(持仓比例6.07%)、家家悦(持仓比例5.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公布三季度财报,各行业陆续反映出经济下行对企业收入、现金流的负面影响,而三季报至年报披露中有较长业绩真空期,在19年一季度中美贸易关税实施、消费数据持续疲软、业绩高基数等悲观预期下,四季度市场呈现单边下行。一轮经济周期的起落就像一年中四季更替,身处其中的各行业均逃不出这一客观规律,只有影响幅度和先后顺序的区别。在某些特定时间段,甚至出现多数行业一致性的景气度下行,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我们是否就彷徨无措、止步不前了呢?换一个角度,行业下行周期或许是对先前不当行为的一种修正(比如过度杠杆、冲动并购),而真正专注主业、锻造核心能力的公司将在下一轮上行中获取更大市场份额。因此我们要做的不是预测景气度何时反转,而是更勤勉地去甄别优秀的能力。基于这样的理念,本基金将继续执行自下而上选股,寻找拥有“反脆弱性”特质的公司——能够从冲击中收益、在逆境下反而能壮大,并以便宜的价格承担风险。我们坚信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本组合的风险收益比得到实质性提升,能够为持有人提供中长期的确定性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份额净值为1.160元,份额累计单位净值为1.855元,本报告期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7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51%;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份额净值为1.164元,份额累计单位净值为1.164元,本报告期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5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