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新动向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23%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西部利得新动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新动向混合,代码673010)02月25日净值上涨4.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00元,累计净值为1.4950元。

  西部利得新动向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0.15%,今年以来收益23.08%,近一月收益16.93%,近一年收益-0.31%,近三年收益-1.64%。

  西部利得新动向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冷文鹏,自2016年06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光环新网(持仓比例3.64%)、林洋能源(持仓比例3.61%)、天顺风能(持仓比例3.5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22%)、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16%)、烽火通信(持仓比例3.11%)、环旭电子(持仓比例3.10%)、光迅科技(持仓比例2.93%)、安琪酵母(持仓比例2.90%)、启明星辰(持仓比例2.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国内经济增速继续下滑,供需双弱格局延续,社融增速仍在回落,宽信用政策未见成效,地产、汽车、基建等需求持续低迷,市场情绪谨慎,风险偏好下降,总体震荡下跌,仍处于底部确认阶段。本基金仓位保持在较高水平,风格仍相对偏重新兴成长,但适度增配了金融、消费等防御性行业,并灵活开展小幅度波段操作。受市场整体下跌影响,业绩仍出现一定幅度下滑,但相对优于市场。展望未来,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盈利见底尚需时日,市场情绪改善有待观察,风险偏好波动较大,而中美贸易摩擦悬而未决、欧美央行缩表带来的全球流动性收紧等因素进一步增加潜在的不确定性,从而对国内市场形成持续压制。但考虑到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合理偏低水平,国内政策存在灵活调整空间且已释放合理宽松信号,政策底逐步向市场底、业绩底过渡,判断市场处于底部区域,并更加聚焦于业绩确定性强或者潜在成长性高的行业及龙头个股。本基金将更为注重组合风格的均衡性,继续重点布局自主创新、消费升级等方向,加强自下而上优选个股及自上而下优选行业的结合。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优异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