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03月04日讯 华安睿明两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C,代码005696)03月01日净值上涨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10元,累计净值为0.9310元。

  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90%,今年以来收益3.12%,近一月收益2.7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明,自2018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风科技(持仓比例1.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中国经济增长面临减速压力,主要是去杠杆导致财政金融紧缩效应体现,而中美关系紧张也打击了投资和消费信心。基本面承压导致股票市场下行。本基金在报告期内业绩表现不佳,大部分时间表现平稳,但12月下旬出现较大下跌,主要还是投资者信心疲弱在年底前进一步发酵所致。但从所投资公司的经营情况看,大多还是表现出较好的经营能力,保持了绩效的稳健,且经过本年下跌后估值也已经处于很低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0.909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52%;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0.902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5.0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中国正在进行深刻的经济和社会转型。短期看,金融紧缩会压制需求,贸易战打击投资和消费信心,P2P大面积爆雷、股市走低、棚改货币化减弱、前期房价高企等因素也显著削弱了消费能力。未来几个季度经济下行压力仍然不小,需要一定时间来修复居民收入、消化库存、有序去杠杆,然后经济将逐渐企稳。我认为,短期的困中蕴含着长期的机会。去杠杆的本质是财政金融体系的改革,打造更加稳健有效的资本资金配置机制;贸易战的本质是中外经济关系重构,有助于推动中国的改革开放更快、更深入;对房地产坚定“房主不炒”的调控也有助于降低要素成本、切换经济的产业拉动力。整体而言,我们看到政府在大力推动改革开放向深水区前进,系统性重构中国的经济和社会管理体制,推动中国经济从高速向高质增长转型。中美贸易战在年末也出现了缓和的迹象。我相信,中美必将摒弃对抗,回到竞争性协作的轨道上来。正如生产力发展的要求不可压抑一样,全球化趋势不可逆转。中美终将在斗争与妥协的大国博弈中,找到大国竞合、顺应历史、解决问题的道路。在经济仍处于探底过程,内外不确定性仍然较大,但是优质公司股价已经包含非常悲观预期的情况下,本基金将以相对乐观的态度,密切跟踪形势变化,继续按照价值投资的理念,坚持投资基本面稳健、公司核心竞争力强劲、股票估值被严重低估的个股,努力为投资者谋取良好的中长期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