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0%

  金融界基金03月04日讯 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849)03月01日净值上涨2.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790元,累计净值为1.1790元。

  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14%,今年以来收益15.82%,近一月收益10.60%,近一年收益10.3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仁眉,自2018年05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兴业银行(持仓比例9.61%)、光大银行(持仓比例9.46%)、民生银行(持仓比例9.44%)、浦发银行(持仓比例9.34%)、交通银行(持仓比例7.43%)、金力泰(持仓比例7.25%)、中信银行(持仓比例5.97%)、艾比森(持仓比例5.81%)、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04%)、利亚德(持仓比例4.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第四季度,金融行业的保险、券商、银行都出现了大幅波动的现象。针对金融行业的波动,组合做了相应调整,增加地方性银行的配置比例,对冲在经济下行过程中四大国有银行对公业务的影响。除了银行外,本基金在第四季度也对部分电子行业的标的做了调整,应对苹果产业链可能出现的衰退后所带来的电子产业链估值下移风险。同时,第四季度组合对出现政策刺激行业的相关标的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配置,为组合净值在应对市场短期波动带来了影响。第四季度银行业在相关政策的推动下,风险逐步释放,其股息率较前期有所提升,针对银行的估值以及银行的股息率,组合的银行持股比例未发生显著变化。在经济下行过程中,市场也对银行的信用风险提升有所质疑。针对信用风险,基金组合对组合中的标的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9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3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