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君尚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3月06日讯 银河君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君尚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519613)03月05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30元,累计净值为1.0430元。

  银河君尚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0%,今年以来收益5.29%,近一月收益5.16%,近一年收益3.8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罗博,自2016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3%。

  刘铭,自2017年04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5%。

  卢轶乔,自2017年10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06%)、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02%)、口子窖(持仓比例4.90%)、东方航空(持仓比例4.78%)、水井坊(持仓比例4.62%)、南方航空(持仓比例4.18%)、宝钢股份(持仓比例4.15%)、吉祥航空(持仓比例3.87%)、中国国航(持仓比例3.85%)、家家悦(持仓比例2.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国内经济数据关键指标持续下降,社融数据持续走弱,工业增加值持续回落,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上游大宗商品在环保限产放松、需求较弱的形势下,价格出现回落,PPI快速回落,CPI目前保持稳定。在国内经济悲观预期叠加海外市场大跌的背景下,国内货币政策出现明显放松,十月超预期降准、年末美国加息后迅速推出TMLF“定向降息”,与此同时,各部委集体喊话,稳定市场预期,通过信用缓释工具等各类政策发力支持中小企业融资。四季度债券市场在基本面和政策的利好下整体上涨。长端债券收益率呈下行趋势,10年期国开债到期收益率下行54BP。短端收益率在宽松的货币政策下震荡下行,1年期国开债到期收益率回落32BP,期限利差进一步压缩。信用债收益率跟随利率债下行。权益市场方面,四季度市场受政府喊话稳定预期、国内政策力挺中小微企业、对私募基金的鼓励等影响,曾出现过一两次结构性反弹机会,但受制于全球市场对经济的悲观情绪的影响,四季度权益市场整体表现为底部反复震荡的格局,年末银行、地产等权重股再次出现大幅调整,上证综指持续下行。可转债方面,转债市场受权益市场影响,整体表现很弱,新发转债仍然频现破发。银行类转债受银行板块大跌影响,整体出现了明显的回调。四季度,通信、新能源板块的转债表现出较好的阶段持续上涨行情。在本季度的运作期内,调整了股票和债券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银河君尚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90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9%;截至本报告期末银河君尚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77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1%。截至2018年12月6日,银河君尚混合I基金份额净值为0.991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