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安鑫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0%

  金融界基金03月06日讯 东吴安鑫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安鑫量化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61)03月05日净值上涨2.2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40元,累计净值为1.0930元。

  东吴安鑫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13%,今年以来收益9.93%,近一月收益8.71%,近一年收益-1.32%,近三年收益--。

  东吴安鑫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秦斌,自2016年07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财富(持仓比例0.59%)、迈瑞医疗(持仓比例0.51%)、汤臣倍健(持仓比例0.51%)、兴业银行(持仓比例0.49%)、大秦铁路(持仓比例0.48%)、长江电力(持仓比例0.4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0.48%)、国电电力(持仓比例0.48%)、川投能源(持仓比例0.48%)、依顿电子(持仓比例0.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Wind全A指数四季度下跌11.7%,以医药和白酒为代表的白马补跌击垮了抱团取暖的模式,市场“一九”抱团格局发生变化。本基金严格按照量化模型在股票池内进行选股并结合择时模型进行仓位管理,由于选股加大了对个股基本面业绩确定性及市场一致预期的权重,且主线配置个股均集中于各个细分子行业龙头,在择时体系预警时主动降低基金仓位,但在系统性风险面前,基金四季度累计下跌3.06%,基准中证800指数累计下跌12.62%。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8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5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