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3月07日讯 诺安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743)03月06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60元,累计净值为1.2160元。

  诺安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60%,今年以来收益11.05%,近一月收益10.65%,近一年收益18.2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玉良,自2016年09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湖南盐业(持仓比例0.01%)、爱婴室(持仓比例0.00%)、健盛集团(持仓比例0.00%)、广晟有色(持仓比例0.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2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4,前值50,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年内首次低于临界点。五大分类指数中,生产指数和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高于临界点,新订单指数、原材料库存指数和从业人员指数低于临界点。四季度经济有下行压力,未来谨防经济下行带来的汇率贬值预期以及就业承压风险。整体而言,制造业景气度下滑,而非制造业尤其是建筑业景气度仍然较高,这一趋势将维持到2019年一季度。就大类资产配置而言,我们认为“震荡”将成为下半年的关键词,风险偏好的变化可能成为影响资产配置的关键因素,大类资产配置整体以防守为主。股票投资方面,优质蓝筹股以及低估值业绩增长的成长股都会是我们投资的方向,如国企改革、战略新兴产业政策相关的主题投资也会不断挖掘。但在震荡市场中,我们会更注重个股的业绩增长以及转型的实际落地效果选股。债券与现金组合投资方面,在震动市中我们会加大债券的配置比例。但考虑到经济还面临一些长期隐忧,部分信用等级低的企业债存在违约风险。因此债券配置上,继续高等级、短久期的债券作为本产品投资部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9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