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977)03月08日净值下跌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20元,累计净值为0.9320元。

  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80%,今年以来收益19.44%,近一月收益14.45%,近一年收益-6.14%,近三年收益11.6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廖瀚博,自2018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开润股份(持仓比例4.42%)、克来机电(持仓比例4.08%)、麦格米特(持仓比例4.02%)、思创医惠(持仓比例3.65%)、利安隆(持仓比例3.61%)、安车检测(持仓比例3.29%)、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04%)、宁波高发(持仓比例2.60%)、通威股份(持仓比例2.51%)、三棵树(持仓比例2.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4季度A股市场各大指数普遍下跌,主要是投资者对国内的宏观经济前景悲观,多数行业均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我们延续防守的主基调,严格控制仓位,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积极布局符合社会长期发展趋势的成长股。报告期内,我们组合保持结构均衡,尽量降低持股集中度,重点布局电力设备、汽车、计算机、机械等细分领域的优质个股。展望2019年1季度,中美贸易争端有缓和迹象,但是国内经济面临严峻形势,控制仓位仍是首位。其次我们将延续精选个股的策略,优先选择受国际形势影响小,抵御经济周期波动能力强,符合社会长期发展趋势的个股。考虑到时间和空间往往难以兼得,空间将成为更重要的选股标准,通过左侧布局优质个股,力求获取未来更大的收益空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52%,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