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铭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光大保德信铭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光大保德信铭鑫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774)03月08日净值下跌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87元,累计净值为0.9987元。

  光大保德信铭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13%,今年以来收益8.19%,近一月收益6.41%,近一年收益-9.0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房雷,自2018年05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6%。

  林晓凤,自2018年1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珀莱雅(持仓比例4.01%)、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64%)、中国中车(持仓比例3.60%)、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5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38%)、安井食品(持仓比例3.28%)、佩蒂股份(持仓比例3.20%)、四川路桥(持仓比例2.85%)、启明星辰(持仓比例2.85%)、汤臣倍健(持仓比例2.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坚持价值成长、精挑细选的稳健风格,在本季度操作中整体维持了较低的股票仓位,同时抓住市场震荡,仓位保持灵活,买入政策对冲预期的轨交、基建、设计产业链和部分地产龙头,政策受益、需求被低估的计算机,调整较充分的必选消费品,阶段性参与了供给受限、价格上涨的禽板块,清仓或减持政策风险或景气度下降的医药、白酒、轻工、建材和纺服,避免了后期的医药大跌,净值相对稳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9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8%,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9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