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智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南方智慧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智慧混合,代码004357)03月08日净值下跌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08元,累计净值为1.0908元。

  南方智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99%,今年以来收益17.05%,近一月收益12.29%,近一年收益-9.6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史博,自2017年03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9%。

  李锦文,自2018年1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闻泰科技(持仓比例7.03%)、温氏股份(持仓比例6.16%)、长江电力(持仓比例5.36%)、牧原股份(持仓比例5.00%)、国投电力(持仓比例4.33%)、华电国际(持仓比例4.09%)、粤高速A(持仓比例3.33%)、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17%)、国电南瑞(持仓比例3.06%)、皖能电力(持仓比例3.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宏观经济数据继续走弱,股市向下的风险加大;我们认为传统周期性板块短期风险大于机会,未来在新经济领域投资机会较多,例如教育、医药、计算机、传媒、5G、新能源汽车、消费等领域存在投资机会。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承优选行业和优选个股相结合的原则,依据宏观方面的判断,对于仓位和持仓结构进行调整,主要配置农林牧渔、电力设备、公用事业、电子、传媒、交通运输等行业,个股层面遵循自下而上的选股原则,优选增速和估值相对匹配,PEG小于1的持续成长公司;周期景气度持续回升的公司;以及资产价值稳定,高股息率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319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9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