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0%

  金融界基金03月12日讯 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833)03月11日净值上涨1.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65元,累计净值为1.0065元。

  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63%,今年以来收益21.72%,近一月收益11.71%,近一年收益-5.9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俊,自2019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0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3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1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0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74%)、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38%)、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3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32%)、五粮液(持仓比例1.29%)、万科A(持仓比例1.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美国经济整体仍然强劲,欧元区消费信心不足,贸易摩擦暂时缓和,但仍在持续,加上美联储再次加息,欧洲部分国家政治动荡等因素,都加大了全球经济和全球金融市场的的不确定性。国内经济面临下行压力,消费增速下行,但除汽车消费外,整体仍平稳增长。内外部的不确定性导致市场担忧明年经济增长和企业盈利,在前期下跌基础上,A股持续下跌,且无论大盘蓝筹股或创业板均下跌较大,市场风险偏好进一步降低。债场方面,利率债和高等级信用债收益率下行明显,低等级民企债情绪保持谨慎,转债跟随股市进一步下行。报告期内,权益方面,本基金维持了既定的投资策略,主要配置了大盘蓝筹股。并根据持仓股票的风险收益比变化适时调整了持仓结构。债券方面,本基金适度提升了长端利率债仓位,拉长久期,参与市场进攻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华夏新锦绣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826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3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5.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