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6%

  金融界基金03月12日讯 东方红中国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代码001112)03月11日净值上涨1.9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090元,累计净值为1.6090元。

  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46%,今年以来收益22.26%,近一月收益7.91%,近一年收益-6.40%,近三年收益83.2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冬,自2017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9.9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9.3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8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66%)、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08%)、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82%)、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66%)、万科A(持仓比例3.50%)、温氏股份(持仓比例3.18%)、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受累于宏观经济的不振与国际经济贸易环境的不确定性,持续下跌。虽然内外部的各种不确定性在反复演绎,但我们的投资策略没有变化,仍然坚信价值投资的有效性,坚持精选个股,均衡配置,以长期视角,投资优质的企业,与优秀的企业家在一起,做时间的朋友。我们希望投资组合能够兼顾幸运的行业、优秀的公司和合理的估值,着眼长期的竞争壁垒和安全边际,努力给持有人创造稳定持续的回报。我们相信优秀企业具备穿越周期的能力,在细分行业上,我们看好工程师红利延续下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中国制造业的产业集群,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创新迭代,等等。报告期内,中国经济持续在低位运行,中美贸易政策几经反复,难以预测。在外部环境的巨大不确定下,我们更应该坚守那些相对确定的因素,包括企业自身的竞争力,包括经济转型与行业发展的趋势。虽然经济增长与外部环境仍有不确定性,但市场的下跌已经反映了很悲观的预期。我们相信中国经济的韧性,相信中国企业的竞争力仍可持续,很多优质资产已经到了很便宜的位置。我们关注产业的长期趋势,坚信会有一批中国公司能够穿越周期,在全球分工中承担重要的角色。着眼长期,在这个时点,可能正是寻找被错杀的优质资产的好时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1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1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0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