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基金:冲高回落 宽幅震荡

  1、一周国内市场指数(2019.3.11-3.15)

  宏观市场:上周股指冲高回落,市场呈宽幅震荡格局。消息面看,科创板诸多细则发布提振主题炒作;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将实施更大规模减税缓解企业税负,新修个税法案增强消费能力,加大对中小银行定向降准力度。海外方面,欧洲央行下调欧元区经济预期,欧美股市调整力度进一步加大。从盘面来看,市场多空分歧开始加大,部分资金开始出逃白酒、家电、医疗等防御性板块。

  行业板块:上周申万一级行业中表现较好的的板块有计算机、农林牧渔、通信、电子、综合等;表现较弱的板块有食品饮料、银行、休闲服务、采掘、非银金融等。

  2、一周全球市场指数

  上周美股结束连涨,5个交易日持续回调,创年初本轮反弹以来最大单周跌幅。欧洲方面,欧央行大幅下调增长预测引发投资者对全球增长放缓的担忧,市场整体波动。

  3、各类基金周均涨跌幅

  上周股市波动调整,股票基金、混合基金涨幅收窄,债券基金走平,QDII基金受到海外市场下跌影响整体收跌。

  4、后市展望

  股市:整体来说市场正从超跌反弹行情向中级反弹行情演变,金融和科技是市场反弹的两大主线。我们认为市场仍处于底部区域,市场快速降温后,短期将从普涨状态切换到箱体震荡格局。

  债市:上周央行公开市场操作保持静默,市场资金面亦无明显波动。各信用级别短融收益率多数上涨。

关键词阅读:宽幅震荡 混合基金 反弹行情 股票基金 QDII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