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鑫发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安信鑫发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鑫发优选混合,代码000433)03月12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40元,累计净值为1.2240元。

  安信鑫发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40%,今年以来收益26.32%,近一月收益15.15%,近一年收益-3.32%,近三年收益19.0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蓝雁书,自2013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96%)、金地集团(持仓比例4.06%)、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58%)、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55%)、中国铁建(持仓比例3.54%)、汇川技术(持仓比例3.53%)、顺丰控股(持仓比例3.14%)、中国核电(持仓比例3.07%)、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05%)、中国中车(持仓比例2.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四季度A股整体维持振荡下行走势,海外市场的回落,加上国内股票价格下跌与质押盘违约的螺旋再次显现,投资者情绪极低,A股调整幅度较大。全部行业都录得负收益。得益于养殖股表现,农林牧渔行业指数跌幅最小,低估值的银行、地产等行业跌幅也相对较小,前期持股相对较为集中的食品饮料、医药、电子、计算机等行业跌幅较大。??期间,考虑到我们对A股持谨慎观点,本基金持仓以估值合理、具有一定核心竞争优势的具体个股为主,主要包括基本面复苏趋势确定、估值合理的保险、电力和建筑等。在四季度末,考虑到A股估值水平已经回落至较低水平,且前期“去杠杆”到“稳杠杆”政策调整效果已经慢慢在实体经济中显现,货币信用紧缩周期开始扭转,我们认为A股进入配置区间,我们加大了股票持仓头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6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1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