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484)03月12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929元,累计净值为1.2929元。

  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28%,今年以来收益33.18%,近一月收益26.80%,近一年收益13.38%,近三年收益24.7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姜晓丽,自2015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28%。

  钱文成,自2015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28%。

  陈国光,自2019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利亚德(持仓比例8.10%)、东方财富(持仓比例7.85%)、胜宏科技(持仓比例7.82%)、欧菲科技(持仓比例7.45%)、广联达(持仓比例5.49%)、洲明科技(持仓比例5.41%)、激智科技(持仓比例5.35%)、汇顶科技(持仓比例5.26%)、欣旺达(持仓比例4.70%)、信维通信(持仓比例4.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开年以来,A股在内部、外部双重因素影响下估值持续下行,尤其处于中美贸易战漩涡中间的我国科技行业承受较大的估值压力,投资者的预期在两国一步步针锋相对的政策推进下持续降低,大量相关行业的相对估值接近过去二十年历史最低水平。从短期来看,我们认为当前科技成长型行业的下行空间比较有限,当前估值无论相对水平还是绝对水平都较低,虽然何时能够走出底部区间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大国博弈的均衡结果,但依靠庞大内需而成长的优秀龙头企业已经具备显著投资价值,其预期有望率先修复;从中长期来看,无论短期谈判结果如何,美国对中国的战略压制都将为经济成长带来一定压力,但我们也看到,即使大陆的经济发展仅仅依靠内需和本土人才也足够切换到新的增长轨道和新的增速,即使我们的科技仅仅依赖过去的积累也能够保持同世界先进水平的当下差距,甚至有望进一步缩小。因此,立足当下,我们仍然看好在科技进步驱动下的成长型行业的未来发展,并且认为现在具备显著的长期投资价值。四季度,我们选择重仓持有符合上述发展趋势的优质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0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8.5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5.0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