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价值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9%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南方优选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价值C,代码006539)03月12日净值上涨2.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80元,累计净值为1.1080元。

  南方价值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57%,今年以来收益23.94%,近一月收益16.7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罗安安,自2018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5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佳发教育(持仓比例6.20%)、卫宁健康(持仓比例5.6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75%)、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05%)、温氏股份(持仓比例3.53%)、创业慧康(持仓比例3.5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11%)、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07%)、视源股份(持仓比例3.07%)、中科创达(持仓比例2.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进入四季度,虽然市场对于政府托底经济和股市的预期强烈,认为反弹即将开始,我们始终保持了冷静,认为经济下行压力带来的估值压力仍未充分反映,所以仓位控制在较低水平,从结构上更偏向于和宏观经济下行关联度不大的板块和行业,主要偏向医疗信息化、教育信息化、医疗服务等。从结果上看,医疗板块受到医保局政策的影响调整比较大,而医疗信息化作为政府医保控费加强临床路径管理的手段而受益,取到了一定对冲作用。展望2019年,市场充分下跌已经反映了经济下行的风险,预计政府会陆续出台一系列提振经济的政策,而一季度又是中美贸易谈判的关键时点,机会和风险并存。所以我们谨慎但不悲观,将会积极做多,现在是选择优秀阿尔法标的的好时候,未来会寻找逆周期攻守兼具的板块或个股加大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0.895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3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9.65%;本基金H份额净值为0.896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2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9.65%;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0.894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3.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