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恒远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0%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前海开源恒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恒远混合,代码002407)03月12日净值上涨2.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952元,累计净值为1.5952元。

  前海开源恒远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52%,今年以来收益55.05%,近一月收益34.63%,近一年收益48.5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邱杰,自2018年04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32%。

  谭荐丰,自2018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4.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正邦科技(持仓比例8.8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7.43%)、吉比特(持仓比例7.06%)、亿联网络(持仓比例6.9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43%)、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85%)、新城控股(持仓比例5.53%)、游族网络(持仓比例5.51%)、恩捷股份(持仓比例4.97%)、同花顺(持仓比例4.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国内经济下行压力继续凸显,PMI跌破荣枯线,消费与进出口增速持续走低,仅投资增速略有回升;CPI低位运行,PPI显著回落;社融增速继续下行,融资环境仍然偏紧。受经济下行及海外市场大跌的影响,四季度A股市场继续走弱,沪深300指数下跌12.45%,创业板指数下跌11.39%。本基金主要持有成长性和估值匹配、业绩增长确定性高的个股。受市场下跌的影响,本基金四季度净值下跌1.55%。经过2018年的大幅下跌,我们目前对A股的投资观点转向乐观:A股的估值已经跌至过去10年的底部位置。尽管短期经济增长和企业盈利仍在恶化,但我们认为改革开放的加速有助于国内经济增长模式的切换——从传统的依靠需求刺激向可持续的全要素生产率提高的路径转变。因此,经济增长的长期前景在改善而非变坏。对价值投资者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时机,因为极低的价格意味着极高的安全边际与潜在空间。在后续的基金操作中,我们将从具备长期增长潜力的行业中精选拥有核心竞争力、估值与成长相匹配的优质个股,以上市公司的长期业绩成长来对抗市场短期波动的影响,争取为投资者创造可持续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恒远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28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