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都多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5%

  金融界基金03月14日讯 国都多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都多策略混合,代码005264)03月13日净值下跌2.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926元,累计净值为1.1926元。

  国都多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25%,今年以来收益22.32%,近一月收益14.1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程广飞,自2018年05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25%。

  杨志刚,自2018年05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41%)、光大银行(持仓比例4.09%)、长江电力(持仓比例3.82%)、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64%)、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46%)、南京银行(持仓比例3.11%)、普利制药(持仓比例1.51%)、易华录(持仓比例1.42%)、中青旅(持仓比例1.15%)、鲁泰A(持仓比例1.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四季度,因经济增速下滑,A股持续下跌,本基金继续采取偏保守的投资策略,除参与了10月底的反弹外,仓位一直较低,跑赢业绩基准。报告期,虽然本基金的股票仓位仅维持在30%的仓位下限,但由于市场持续调整,以及部分个股调整幅度较大,导致产品净值略微低于三季度末。展望后市,中国经济面临的挑战仍然较多,短期内本基金仍将维持较低的仓位,但随着市场风险的有效释放,A股有望在今年成功筑底。本基金将在今年逐步增加仓位,逢低买入先进制造业、大众消费品、医药等行业中的优质公司,寻求风险收益比较高的投资机会。在行业选择方面,本基金长期看好大众消费、医药、云计算、5G等景气度持续时间较长的行业,在其中寻找商业模式好、技术壁垒高、品牌力强大、发展空间大的公司进行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50元,份额累计净值0.9750元,四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2.17%。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6.41%,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4.24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