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鑫享灵活配置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5%

  金融界基金03月14日讯 国联安鑫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鑫享灵活配置C,代码002186)03月13日净值下跌2.1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764元,累计净值为1.4064元。

  国联安鑫享灵活配置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22%,今年以来收益17.67%,近一月收益8.83%,近一年收益-15.03%,近三年收益31.64%。

  国联安鑫享灵活配置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薛琳,自2015年1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22%。

  王欢,自2017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潍柴动力(持仓比例7.64%)、威孚高科(持仓比例6.42%)、新城控股(持仓比例4.70%)、安车检测(持仓比例4.1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12%)、宝信软件(持仓比例2.76%)、国电南瑞(持仓比例2.45%)、广联达(持仓比例2.06%)、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05%)、锐科激光(持仓比例1.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整个宏观经济仍然处于下行通道,尽管期间出台了稳经济的措施,但是从工业企业基本面看,依然没有到最坏的时候。因此,虽然从股价和估值看已经相对便宜,本基金在报告期间内仍然采取中低仓位,并配置了较多低估值高分红的品种作为防御,同时尽量规避企业资产负债表和股权质押可能带来的风险。展望2019年,上半年上市公司盈利增速仍然面临较大考验,因此本基金会维持目前的中低仓位,并择机选择管理层优秀、资产负债表良好以及真正能够穿越冬天的优质企业进行中长期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国联安鑫享A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1%。国联安鑫享C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