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子烟会成为19年创投圈的最大风口?

  全世界12亿烟民,中国就占了快4亿。

  随着现在室内开始禁烟,抽烟这件事儿似乎让人更加厌恶了!

  你有没有想过,长期吸烟带来的伤害,足以摧毁我们身体的各个器官。

  香烟含有60多种致癌物,多抽一口,就多一次伤害!给旁人带来的二手烟危害甚至更大!

  虽然电子烟比香烟更安全,但传统电子烟的造型都太...辣眼睛!

  

  然而有这么一个品牌,专门用iPhone的工艺流程,精心打造了一款高逼格的电子烟!

  Linx灵犀电子烟

  

  全不锈钢抛光外壳,无论拿在手中把玩、或是静止摆放,都非常的有质感、养眼!

  

  

  也许你见过了很多种电子烟,但这款“全不锈钢的外壳”,还是会让你觉得美得不像是电子烟!

  这样的颜值,你在网上可能搜不出第二款。

  

  这么美的外观,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出来的。在工艺上,Linx全程采用了iPhone XS的制作流程。

  首先在金属连接处,Linx采用了激光无缝焊接,保证了外壳在视觉上的整体性!

  侧面、顶部的精细打磨,传承自18世纪。采用的都是苹果的生产线设备。

  镜面的反复抛光,让外壳在光线下的反射非常亮眼,吸睛!看看你手中的iPhone XS的侧面,二者的工艺一模一样的。

  前盖与后盖采用了锯切工艺,整块金属同时切割,边缘更自然不会割手!

  就连“Linx”的字母LOGO,都采用了自动激光雕刻,不会像印染工艺那样,时间长了会磨损。

  在着色工艺上,Linx电子烟也采用了与iPhone同样的喷砂、PVD气相沉淀技术。

  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颜色并不是单纯的染上去,更像是由不同颜色的金属制作而成,非常自然!

  

  在手上把玩一下、掂量掂量,你会发现仿佛在握着一件精致工艺品!简直让我爱不释手!

  

  这种“美到窒息”的体验,当你与市面上塑料电子烟一对比,前后差距肉眼可见。

  

  

  除了超高的颜值,Linx电子烟的烟油采用了业内知名的制造商。

  烟油通过了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FDA(美国)、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

  

  所有的产品封装,都在医疗级的无尘车间内完成,确保足够安全、健康。

  

  0焦油、0一氧化碳

  相比传统香烟,Linx电子烟不含焦油、不含一氧化碳等致癌物,只有满足烟瘾的尼古丁蒸汽。

  除此之外,Linx的烟油中添加了美国的新技术——尼古丁盐。保证抽两口就能缓解你的烟瘾!

  

  普通电子烟中添加的游离碱尼古丁,易挥发,不易被人体吸收。这也是为什么老烟民抽普通电子烟总觉得不过瘾的原因。

  

  Linx的烟弹摒弃了普通电子烟的尼古丁碱,改用新型的尼古丁盐代替。

  在相同时间内,尼古丁盐比“游离碱尼古丁”进入血液的尼古丁更多、更快、更接近真烟口感,而且不会过度刺激喉咙。

  

  当然,尼古丁盐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更真实的模拟真烟的击喉感。

  实际体验下来,Linx电子烟却能带来恰到好处、一点都不呛的击喉感,抽起来你就懂了,一个字:爽!

  

  Linx的烟弹较小,基本上1颗烟弹可以抽250口左右,约等于1包烟。实际体验下来,极果君平时4天一包烟的量,2天用了一半。

  

  在续航上,Linx电子烟充一次电可以使用好几天。

  这得益于超低的15UA的静态电流设计,在你不使用的时候,它甚至可以待机数个月。

  

  全身没有任何实体按键,独特的气流识别,保证了拿起来就能抽,非常方便!

  

  当白色指示灯一亮,则说明使用正常、电力充沛。

  当蓝色指示灯亮起,说明电量在50%以下。

  当红色的指示灯亮起,则说明电量已经不足20%,需及时充电。

  

  如果指示灯“白蓝红”交替闪烁,则说明烟弹接触不良,需要重新压好。

  

  5重电压保护,安全!

  为了保证安全,Linx设置了5重电压保护,相当严苛:

  ① 4.2V的电池过压保护。

  ② 3.2V的电池低压保护。

  ③ USB接口过压保护。

  ④ 线路短路保护。

  ⑤ 防止过度充电保护。

  

  

  要知道,国外的电子烟市场远比国内成熟。

  在Linx电子烟还未在国内正式发售的时候,最近国外的YouTube上已经有许多博主种草了!

  

  Linx的创始团队也非常有意思!是由5大头部新媒体创始人联合推出的。

  其中包括:微媒控股董事长兼CEO李岩、同道大叔CEO章晋源、军武次位面CEO曾航、视觉志CEO沙小皮、极果CEO刘鹏、米客思董事长兼CEO任义、中金汇财创始人张大峰。

  

  目前,微媒控股董事长兼CEO李岩已发朋友圈确认Linx两轮融资结束,产品已于1月27日正式预售。

  

  作为体验过许多电子烟的“老烟枪”,他们始终找不到满意的一款。

  于是,他们决定自己来做一款“苹果手机级别”的高逼格电子烟,以满足对那些工艺有追求的人。

  

  灵犀的颜色一共有4种:彗星银、香槟金、矿石灰、宝石蓝,价格为399元。(一个烟杆4个烟弹)

  

  Linx灵犀电子烟

关键词阅读:电子烟 创投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