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鼎弘混合净值下跌1.2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5日讯 平安鼎弘混合基金03月14日下跌1.65%,现价1.092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84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2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5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4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9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6.0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84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俊廷,自2018年10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58%。

  高勇标,自2018年10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山东药玻(持仓比例2.24%)、华宇软件(持仓比例1.5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00%)、欧普康视(持仓比例0.90%)、三利谱(持仓比例0.81%)、东诚药业(持仓比例0.78%)、创业软件(持仓比例0.72%)、牧原股份(持仓比例0.72%)、安科生物(持仓比例0.71%)、沪电股份(持仓比例0.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宏观经济稳中有降,通胀中枢维持较低水平,社会融资总量余额增速持续下行,货币政策维持中性偏松基调。央行于10月份再次降准,货币市场资金面保持相对宽松状态。另一方面,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股市剧烈调整,债市避险情绪升温,利率债和高等级信用债收益率持续下行,而低等级信用债受金融强监管、债务违约等影响,信用利差反而有所扩大。本基金保持了债券投资组合的流动性,主要配置高等级的中短期限信用债和利率债,同时参与了可转债的波段操作,基金净值表现相对平稳。权益市场方面,四季度市场震荡下行,国内经济依然具备较大的下行压力,但以油价、螺纹钢为代表的大宗商品价格也出现了快速下行,美国加息节奏预期趋缓,这为利率的未来走势打开了下行空间,有助于权益市场的估值支撑。本产品四季度配置思路以自下而上选股为主,注重业绩确定性以及估值匹配度。实际上,市场已有相当部分业绩成长预期较为确定的个股跑出了显著的相对收益。展望后市,我们认为聚焦价值和盈利成长确定的格局不会改变,市场主线依然会是代表消费升级和制造升级的产业,我们将在此基础上,精选个股,聚焦行业龙头,在盈利驱动的市场结构中,成长确定的个股将一定能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