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进取回报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8%

  金融界基金03月15日讯 诺安进取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进取回报,代码001744)03月14日净值下跌1.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20元,累计净值为0.9700元。

  诺安进取回报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2%,今年以来收益11.88%,近一月收益6.92%,近一年收益-10.20%,近三年收益--。

  诺安进取回报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玉良,自2016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2%。

  裴禹翔,自2016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中铁(持仓比例3.37%)、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6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0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73%)、荣盛发展(持仓比例1.72%)、双汇发展(持仓比例1.4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41%)、恒顺醋业(持仓比例1.41%)、温氏股份(持仓比例1.26%)、迈瑞医疗(持仓比例1.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2月31日统计局公布了12月PMI数据,制造业PMI两年来首次跌:破荣枯线,录得49.4,创2016年3月以来新低,也是连续四个月下滑;服务业PMI为52.3,较上月下跌0.1,建筑业PMI为62.6,较上月回升3.3。从制造业分项指标看:13项指标均不同程度的放缓,其中拖累PMI指数下滑的主要分项指数分别为出厂价格指数和主要原材料购进价格指数,二者分别较上月下滑3.1和5.5;生产指数为50.8,持续四个月下滑;新订单指数为49.7,创2016年2月以来新低;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为50.4,连续两个月上升;主要受中美经贸摩擦、金融去杠杆等内外因素叠加影响。资本市场展望:对于债市来讲,弱势震荡行情或将延续,在规避部分信用等级低的企业债违约风险同时,继续维持高等级、短期限的债券作为本产品投资部分。对于股市来讲,经济弱企稳,货币相对宽松的预期仍在,优质蓝筹股以及低估值业绩增长的成长股都会是我们投资的方向,如国企改革、战略新兴产业等政策相关的主题投资也会不断挖掘。但在震荡市场中,我们会更注重个股的业绩增长以及转型的实际落地效果选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4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