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普天收益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3月15日讯 鹏华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普天收益混合,代码160603)03月14日净值下跌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80元,累计净值为3.7790元。

  鹏华普天收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0.75%,今年以来收益23.48%,近一月收益13.60%,近一年收益0.31%,近三年收益15.96%。

  鹏华普天收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8次,累计分红金额7.2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鑫,自2017年07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9%。

  陈璇淼,自2018年1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涪陵榨菜(持仓比例6.43%)、济川药业(持仓比例5.35%)、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5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51%)、天源迪科(持仓比例3.9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95%)、浙江鼎力(持仓比例3.52%)、老百姓(持仓比例3.52%)、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38%)、国星光电(持仓比例3.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继续震荡向下,后周期的消费出现了部分的低于预期,造成较大幅度的调整,同时中美贸易战的也使得科技类行业继续下跌,而医药板块由于带量采购的影响出现了大幅的下跌。四季度我们没有对仓位做过多的调整,保持了组合以消费,医药和科技为主的结构,并适度增加了底部反转的养殖行业的配置。组合的净值在四季度表现不佳,我们仍要对持有人表达歉意。目前我们的组合仍然将主要的仓位集中在业绩增长和估值具备性价比的成长股上,虽然短期市场风险偏好非常低,但从更长时间来看,业绩成长突出的公司在更长的时间维度仍然有望获得更高收益。我们会继续不断的比较筛选成长和估值匹配的行业和公司,努力为投资者带来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9.84%,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8.03%。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11.6063%,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3.8232%,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2.45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