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元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9%

  金融界基金03月19日讯 金鹰元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元安混合C,代码002513)03月18日净值上涨1.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27元,累计净值为1.1627元。

  金鹰元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27%,今年以来收益10.99%,近一月收益4.32%,近一年收益14.74%,近三年收益16.2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汪伟,自2017年09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58%。

  吴德瑄,自2017年09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28%。

  林龙军,自2018年05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顶点软件(持仓比例5.58%)、陕西煤业(持仓比例5.29%)、盈趣科技(持仓比例3.29%)、正泰电器(持仓比例2.76%)、万科A(持仓比例2.71%)、游族网络(持仓比例2.33%)、中直股份(持仓比例2.12%)、汇川技术(持仓比例2.10%)、山东黄金(持仓比例1.7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3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我们表达了债券市场的乐观态度,我们认为基本面向下与政策偏暖的共振使得债券市场迎来了最舒适的阶段。因而我们增加了超长期限利率品的仓位,效果明显。在本运作期的后期,我们看到了利率品的快下,我们由此加仓了一些高股息的权益品种,事后来看,周期股的集体回调并没有让其幸免于难。同时,我们看到部分成长股的相对业绩和相对估值已经具备足够的优势,本运作期我们增加了部分成长性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70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18%;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476元,本报告份额期净值增长率-3.4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一季度,我们认为权益市场将迎来非常重要的投资窗口期,广义流动性的宽松与广义利率的下降一定程度上会造成阶段性的“资产慌”,叠加诸多行业的政策底和估值底的相继明朗,在前期过度悲观情绪的压抑下,一季度国内风险资产的阶段性反弹应该是大概率事件。具体到行业,地产、5G、计算机、军工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方向。对于固收市场我们需要观察的是,全社会的融资能否在一季度企稳或反弹,这既有关于信用债是否要做适度下沉,也有关于利率品是否要迎来调整期。当然,对于全球风险资产的共振情况我们本季度要花更多力气去观察,对于中美贸易谈判的进展仍不能掉以轻心,这既孕育着机会,也饱含着风险。(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