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1%

  金融界基金03月19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策略回报混合,代码450010)03月18日净值上涨2.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00元,累计净值为1.2700元。

  国富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77%,今年以来收益23.18%,近一月收益7.72%,近一年收益-5.79%,近三年收益1.8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晓宁,自2013年07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6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06%)、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88%)、新洋丰(持仓比例4.79%)、万科A(持仓比例4.46%)、利亚德(持仓比例3.91%)、卫宁健康(持仓比例3.33%)、华帝股份(持仓比例3.3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5%)、视觉中国(持仓比例3.12%)、洋河股份(持仓比例2.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四季度A股市场的表现,中美贸易摩擦的进程依然是影响市场走势的主导力量,从10月初骤然紧张到12月底稍有缓和,市场仍然在消化其负面影响。在此期间,国内的宏观对冲政策陆续出台,流动性继续宽松+汇率企稳+改革提速+基建加码。风险偏好朝着有利于股市的方向波动,而经济增速回落在拖累上市公司业绩表现,并将持续数个季度。A股市场在震荡中逐步下行,医药和消费品行业受到政策和景气影响而明显跑输指数,金融、地产等低估值板块体现出较好的防御性,稳增长受益的通信、电网、农业等行业取得了相对收益。本基金在第四季度的运作中,自下而上的选股占持仓的绝大部分比例。行业选择方面,整体持仓偏向于金融、地产和消费行业,考虑到行业景气和估值性价比因素,逐步增持了TMT行业中的龙头公司,减持了绝大部分的周期品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3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8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38%,跑输业绩比较基准3.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