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混改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03月19日讯 银华混改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混改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代码005519)03月18日净值上涨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28元,累计净值为0.9928元。

  银华混改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72%,今年以来收益14.71%,近一月收益6.5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贲兴振,自2018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口子窖(持仓比例3.0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15%)、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0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04%)、泸州老窖(持仓比例1.54%)、苏宁易购(持仓比例1.45%)、洋河股份(持仓比例1.43%)、歌力思(持仓比例1.42%)、东方雨虹(持仓比例1.4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第四季度,由于和宏观经济周期正相关的行业景气度仍处于下行阶段,一些和宏观经济周期相关度不高或者有一定逆周期属性的行业表现较好,如5G、基建、地产和养殖等投资方向。和经济周期有较强相关性的行业和公司盈利处于下行趋势,但很多行业龙头优质公司TTM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预计2019年指数处于区间震荡,中短期指数下跌空间不大,但个股的财报会有较多业绩低于预期。所以中短期仓位和标的选择上仍然会偏保守。预计地产股和其他一些稳增长相关方向会在第一季度有相对收益;部分逆周期的行业虽然短期景气度向上,但盈利稳定性不好,估值波动大,不会参与;同时考虑到很多和经济周期相关度高的公司虽然景气度处于探底过程中,但估值水平已经很低,左侧逐步逢低布局,如安防、家电、食品饮料等。同时关注可能会有政策边际变化的超跌医药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65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