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03月19日讯 前海开源嘉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代码001770)03月18日净值上涨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00元,累计净值为1.1200元。

  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00%,今年以来收益7.28%,近一月收益6.26%,近一年收益-2.3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雪芹,自2016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00%。

  李炳智,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比亚迪(持仓比例7.63%)、海格通信(持仓比例7.09%)、华泰证券(持仓比例6.96%)、大秦铁路(持仓比例6.84%)、用友网络(持仓比例6.72%)、三安光电(持仓比例6.02%)、游族网络(持仓比例5.3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消费增速继续下滑,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在政策托底的情况下有所企稳,净出口增速有所下滑,国内经济总体增速依然有下降风险,但在国家政策托底之下不会出现失速。四季度市场整体表现较弱,虽然贸易战有所缓和,但在整体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市场对于上市公司整体经营情况依然有比较大的担忧。其中上证综指下跌11.61%、深证成指下跌13.52%、创业板综下跌11.3%,较三季度的跌幅有所扩大。本基金重点配置了TMT、新能源、非银等行业龙头,并通过分步建仓的方式降低了净值波动,总体保持了中等仓位。展望后市,中美贸易战已有所缓和,其带来的冲击将逐渐减少,同时政府也会相机实施一些逆周期政策去对冲经济增速下滑,确保国内经济稳定健康发展。本基金未来将继续以各行业龙头为主线,深挖行业个股,寻找估值与成长相匹配、公司治理优秀的企业,努力为投资人创造稳定可持续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5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94%;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4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