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丰和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6%

  金融界基金03月19日讯 嘉实丰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丰和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355)03月18日净值上涨2.1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47元,累计净值为4.1401元。

  嘉实丰和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97%,今年以来收益18.63%,近一月收益7.63%,近一年收益-18.3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谭丽,自2018年09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89%)、亿联网络(持仓比例5.69%)、大秦铁路(持仓比例5.61%)、苏泊尔(持仓比例5.45%)、福耀玻璃(持仓比例5.38%)、新经典(持仓比例5.30%)、通化东宝(持仓比例5.1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05%)、安井食品(持仓比例4.49%)、华东医药(持仓比例4.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经济处于持续下行的通道,尽管中美贸易形势有所缓和,同时内部经济政策开始有所调整,但对经济的影响会较为滞后,3季报开始企业盈利显示出非常大的压力,这种趋势预计会持续几个季度,直到积极财政政策开始发挥作用,落实到投资方面,丰和的建仓时点,经济的压力已经比较明显,我们在考虑经济疲弱的情况下,选择风险补偿已经足够高,估值已经足够低的标的。??立足当下,我们认为市场经过持续的下跌,估值已经降到一个很低的位置,风险释放较为充分,权益资产的吸引力回升,且伴随着经济进入衰退期,必然是货币的宽松,各类资产回报率的下降,这都致使权益市场的相对吸引力加大,当然受制于企业盈利的下滑,我们很难期待整体市场能够有很好的表现,但流动性的宽松、外部贸易摩擦的缓解以及内部经济政策的调整都会致使风险偏好有所改善,因此我们仍然保持较高的仓位,4季度在下跌中积极选股,市场如果继续调整,一方面存量股票可以加仓,另一方面会有更多的品种进入投资视野,行业配置方面,在经济持续下行阶段,对一些风险暴露不充分的行业,需要更加谨慎,相对来说在弱周期、逆周期的行业中寻找具有股息支持的稳健品种,在一些随市场预期下降,股价下跌较多的个股中,寻找错杀的机会,周期循环、均值回归始终是我们坚信的客观规律,我们需要通过深入研究来支持我们在大众的恐惧中敢于买入优质、低估的资产,创造长期的阿尔法。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04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3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