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和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3月22日讯 诺安和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和鑫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60)03月21日净值上涨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424元,累计净值为0.7424元。

  诺安和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76%,今年以来收益4.62%,近一月收益-0.20%,近一年收益-27.7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志华,自2018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57%。

  路龙凯,自2018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57%。

  蔡嵩松,自2019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春秋航空(持仓比例4.04%)、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08%)、中信证券(持仓比例0.74%)、天坛生物(持仓比例0.0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0.00%)、新华保险(持仓比例0.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8年四季度,A股在创下2018年新低2449点后,在监管政策不断优化的情况下出现止跌,并出现近10%的反弹行情。分析市场下跌的主要原因是经济下滑所致,当前A股市场的涨跌主要反映了对经济的悲观预期、政策监管环境的变化、货币流动性的改善等等,当然也受今年的特殊情况的影响,既受经济周期的影响比如经济下滑,美国持续加息,人民币贬值;同样受到改革不及预期的影响如资管新规,股权质押风险,教育、医疗、新能源等行业政策剧烈调整;同时还受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影响如贸易战,改革停滞和对民营企业经济定位的担心等等。周期性因素是可以通过宏观经济加以分析判断,但是行业政策、贸易战、改革方向等体制、机制问题则很难预料。市场的大幅波动与这些问题先前没有预期或者乐观预期而转向悲观密不可分。展望未来,在经历了2018年剧烈调整,我们对2019年的股市是相对乐观的,市场在悲观的氛围中可能低估了以下积极因素:货币环境会好于2018年,美联储加息政策略有缓和;市场估值已经处于历史最低位;改革开放正从新的起点再出发;中国拥有庞大的国内消费市场和比较完整的制造业基础。基于以上分析我们会保持合理的权益仓位水平,力争获取绝对收益的同时跑赢相应的业绩基准。同时关注明年的风险事件,重点关注:经济下行超预期,改革进程的推荐速度,全球资本市场的波动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09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