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3%

  金融界基金03月26日讯 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精选平衡混合,代码483003)03月25日净值下跌1.9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3956元,累计净值为1.7618元。

  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6.04%,今年以来收益9.80%,近一月收益0.69%,近一年收益-18.45%,近三年收益-20.50%。

  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48.3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君正,自2019年02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87%)、光线传媒(持仓比例3.82%)、国电南瑞(持仓比例3.59%)、华侨城A(持仓比例3.16%)、法拉电子(持仓比例3.13%)、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00%)、通威股份(持仓比例2.09%)、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03%)、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03%)、同仁堂(持仓比例2.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行情出现冲高回落,市场风格也有一定轮动。本基金在季末着手对组合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主要目标在于增强组合的风格均衡度,降低单一主题或者行业的风险暴露敞口,仓位与结构在短期内适当偏重于防守。19年初的市场尽管仍然面临风险释放的过程,但随着估值不断回落,我们认为潜在的机会也在增多,因此组合在品种布局上仍然致力于发掘更多的绝对收益机会,力争在新的市场阶段获得更好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2.1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