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3月26日讯 富国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4605)03月25日净值下跌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95元,累计净值为1.2195元。

  富国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95%,今年以来收益22.97%,近一月收益7.26%,近一年收益16.6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肖威兵,自2018年1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8%)、丽珠集团(持仓比例1.35%)、洋河股份(持仓比例1.05%)、华兰生物(持仓比例0.9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0.9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0.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4季度,中美贸易摩擦一波三折,在此背景下,国内市场对经济前景的预期进一步恶化,尽管各方面政策陆续出现积极动向,但市场仍出现了大幅下跌,上证指数下跌11.61%。与此同时,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也在向下修正,四季度美国标普500指数下跌13.97%。目前,市场估值方面的风险释放相对充分,但市场对上市公司未来的盈利预期仍不稳定,市场情绪较为低迷。本基金整体保持了较低的仓位,不断加强对优质上市公司的跟踪研究,希望通过“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相结合,寻找收益风险比更好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级为-1.96%,C级为-2.0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级为-0.94%,C级为-0.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