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转型三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3月26日讯 融通转型三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转型三动力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717)03月25日净值下跌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030元,累计净值为1.4030元。

  融通转型三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30%,今年以来收益18.00%,近一月收益2.26%,近一年收益0.29%,近三年收益33.4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延闽,自2015年0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30%。

  林清源,自2018年06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永辉超市(持仓比例10.48%)、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0.05%)、同仁堂(持仓比例9.9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9.72%)、新华保险(持仓比例5.21%)、一汽富维(持仓比例4.09%)、老百姓(持仓比例4.0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4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37%)、五粮液(持仓比例1.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延续跌势,万得全A指数-11.7%,本基金期间收益率为-8.04%,表现略好于指数。本基金在10月的反弹过程中逐步降低了仓位,主要减持了券商和汽车。剩余的仓位集中在银行、保险、医药和零售。然而11、12月期间受到细分行业政策变化的影响,这些板块的下跌也比较明显。四季度虽然中美贸易纠纷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是市场的主要矛盾已经从“出口担忧”转向“内生乏力”。2018年权益类市场下跌的根本原因是中国经济内生增长的长期动力受到了质疑。目前经济处于托底阶段,A股面临着盈利增速下行的考验,上市公司的基本面压力测试并没有结束。在此期间,市场的负面情绪容易受到外围因素的影响而放大。本基金目前的仓位在历史上属于偏低水平,这不会是一个常态。我们判断2019年的流动性会明显好于2018年,市场对短期增长的不确定性已经给予了很高的折价。未来一段时间可能有机会用非常好的价格买到一些长期跟踪的核心资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8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3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