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顺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3月26日讯 南方顺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顺康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167)03月25日净值下跌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66元,累计净值为1.0166元。

  南方顺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6%,今年以来收益16.64%,近一月收益1.02%,近一年收益1.44%,近三年收益1.1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剑毅,自2017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00%)、南京银行(持仓比例4.97%)、宇通客车(持仓比例3.37%)、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25%)、中国医药(持仓比例3.15%)、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0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98%)、中天金融(持仓比例2.45%)、口子窖(持仓比例2.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4季度,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制造业PMI自2016年3季度以来首次回落到荣枯线水平下,虽然环保限产有所放松,但经济悲观预期下也仅仅是工业增加值和基建数据稍有企稳迹象,大幅改善依旧无法看到,消费、地产相关数据继续显露颓势。市场方面,报告期内上证综指下跌11.61%,创业板指下跌11.39%,沪深300指数下跌12.45%,结构上延续了年初以来的分化行情。行业景气向上的农业牧渔、基建等板块大幅跑赢市场,而上半年领涨的食品饮料、医药等消费品以及与大宗商品相关的煤炭、钢铁、石化板块大幅下跌,表现欠佳。本基金转型为灵活配置型基金后,产品的回撤容忍度有所提升,报告期内我们在市场下跌过程中逐步提升了股票仓位,重点在低估值或者估值相比国际水平有提升空间的板块中选择优质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716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4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