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大盘波动精选股票C净值下跌1.6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26日讯 汇丰晋信大盘波动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大盘波动精选股票C,代码002335)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6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682元,累计净值为1.2682元。

  汇丰晋信大盘波动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6-03-11,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0.00% + 同业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81%,今年以来收益12.77%,近一月收益-0.14%,近一年收益-3.80%,近三年收益26.77%。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73/59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72/713)。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78%,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60%,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7.07%,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方磊,自2016年03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8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金黄金(持仓比例2.52% )、牧原股份(持仓比例2.37% )、国电南瑞(持仓比例2.36%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30%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26% )、光大银行(持仓比例2.24% )、长江电力(持仓比例2.16%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15% )、华能国际(持仓比例2.15% )、中国动力(持仓比例2.1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2.6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32% )、光大银行(持仓比例2.20%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17% )、上海银行(持仓比例2.15%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14% )、申通快递(持仓比例2.13% )、世纪华通(持仓比例2.10% )、康美药业(持仓比例2.10% )、华能国际(持仓比例2.09% )、国电南瑞(持仓比例2.0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1.4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四季度,在宏观经济方面,整体内需增速放缓,需求仍维持弱势。外部中美贸易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国际环境包括欧美市场的大幅波动,对国内市场心理层面造成压力,未来不确定性在增大,报告期内国内市场产生了大幅波动,沪深300在本季度下降了12.45%。在政策层面,央行在国庆假期期间宣布了年内的第四次降准,同时随着10月份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召开以及12月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政府进一步传递了政策回暖预期,加强稳定经济、稳定信心的信号,对经济起到了一定的稳定作用,市场信心有望逐步恢复。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坚持"低估值+高盈利"且业绩增长有持续性的个股精选策略,同时利用投资组合的波动率优化策略,管理本基金投资组合。我们将继续坚持本基金的投资管理原则,寻找符合基金理念的投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19%;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1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