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品质生活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4%

  金融界基金03月27日讯 泰达宏利品质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品质生活混合,代码162211)03月26日净值下跌2.2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850元,累计净值为1.2450元。

  泰达宏利品质生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32%,今年以来收益25.40%,近一月收益4.11%,近一年收益-9.25%,近三年收益-11.40%。

  泰达宏利品质生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1.8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庞宝臣,自2017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1%。

  刘洋,自2018年08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利亚德(持仓比例6.60%)、大华股份(持仓比例5.64%)、二三四五(持仓比例4.87%)、欣旺达(持仓比例4.65%)、亨通光电(持仓比例4.48%)、洲明科技(持仓比例4.1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14%)、欧菲科技(持仓比例4.00%)、汉得信息(持仓比例3.23%)、中天科技(持仓比例2.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国际局势及市场情绪的影响,四季度市场仍然处在下跌与震荡的行情中,风险偏好与交投积极性仍有待修复。但我们也看到了政策层面给予的资金流动性与市场信心的呵护所带来的积极变化。四季度市场出现一定分化,前期相对强势的蓝筹股补跌,而中小创中以5G通信、高端制造等为代表的板块出现一定程度的企稳反弹。本基金在选股操作上坚持寻找盈利能力较强、业绩增速稳定、企业治理严格规范、估值定价合理、市场流动性充裕的优质公司,遵循分散化和注重长期回报的投资理念。可转债方面,结合个券的流动性以及市场情况,积极把握个券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2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