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达长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3%

  金融界基金03月27日讯 富安达长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安达长盈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84)03月26日净值下跌1.8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70元,累计净值为1.0370元。

  富安达长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0%,今年以来收益14.66%,近一月收益0.9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义,自2018年05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59%)、荣盛发展(持仓比例2.14%)、卫宁健康(持仓比例2.14%)、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73%)、万科A(持仓比例1.73%)、富安娜(持仓比例1.61%)、上海银行(持仓比例1.46%)、东珠生态(持仓比例1.45%)、完美世界(持仓比例1.44%)、广电运通(持仓比例1.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在四季度仍有一定幅度的系统性下跌,本基金收益率为-6.34%,略跑赢基金基准。宏观经济层面,12月PMI数据显示经济增速下滑,虽然在货币政策上出现放松,但从宽流动性到宽信用尚需时间,我们预计短期内经济增速仍会继续向下。市场风险偏好随着一系列托底救市政策的出台以及中美贸易谈判的阶段性缓和出现一定的回升。我们在四季度权益类仓位主要配置在低估值金融、地产以及部分优质成长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富安达长盈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0.887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3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2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