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1%

  金融界基金03月27日讯 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202027)03月26日净值下跌1.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660元,累计净值为1.8410元。

  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4.86%,今年以来收益20.96%,近一月收益2.59%,近一年收益-6.15%,近三年收益14.98%。

  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1.9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骆帅,自2015年05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37%)、中国中车(持仓比例5.32%)、南都电源(持仓比例4.94%)、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6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48%)、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09%)、中直股份(持仓比例3.24%)、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12%)、广联达(持仓比例2.89%)、视源股份(持仓比例2.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国内经济增速继续放缓,工业企业增加值及居民消费增速都下降较快,代表性的汽车消费有较大程度负增长,显示出居民在较高的杠杆水平下购买力受到制约。国际方面,中美贸易战有所缓和,开启了谈判窗口,有助于市场风险偏好提升。国内权益市场仍然表现疲弱,再次考验市场低点。报告期内,本基金在仓位上保持略低于基准;配置方面,在坚持计算机、电子、通信等行业白马龙头的配置的同时,我们认为半导体行业景气在迅速恶化,而苹果产业链也将低于预期,因此减少了这两个领域的配置。与此同时,我们认为随着风险偏好提升,军工行业有望反弹,因此适当增加了军工行业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21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6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03%;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20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9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0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