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前海沪港深新兴产业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03月27日讯 恒生前海沪港深新兴产业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恒生前海沪港深新兴产业精选混合,代码004332)03月26日净值下跌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48元,累计净值为0.9448元。

  恒生前海沪港深新兴产业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2%,今年以来收益16.20%,近一月收益0.15%,近一年收益-10.7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国辉,自2017年04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2%。

  张勇,自2017年04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79%)、友邦保险(持仓比例3.2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20%)、中电控股(持仓比例3.07%)、申洲国际(持仓比例2.90%)、中国铁建(持仓比例2.8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65%)、宝信软件(持仓比例2.48%)、视源股份(持仓比例2.4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91%)、中国铁建(持仓比例0.7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0.6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四季度,受中美贸易及逆周期政策等因素影响,市场震荡下行。整个四季度,中证新兴指数下跌14.61%,恒生指数下跌6.99%。四季度本基金净值下跌14.42%。展望2019年,我们认为市场将逐步震荡企稳,目前A股整体市场的估值属于历史偏低的水平,提供了一定的安全边际。逆周期政策的实施将逐步夯实经济的底部。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板块预计将是未来经济发展的重点方向。传统基建也将为经济托底。港股方面,目前整体估值较低,依然具有较强的防御力。2019年,我们继续坚持估值业绩匹配的投资方向,科技、金融、消费等板块是配置的主线。政策重点发展相关领域的龙头公司预计将在2019年获得较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13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4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