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沃土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1%

  金融界基金03月27日讯 中科沃土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科沃土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5281)03月26日净值下跌1.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42元,累计净值为0.8542元。

  中科沃土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58%,今年以来收益10.28%,近一月收益1.45%,近一年收益-12.8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昱,自2018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58%。

  杨凡,自2018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0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76%)、烽火通信(持仓比例1.39%)、光迅科技(持仓比例1.35%)、浙江鼎力(持仓比例1.35%)、海康威视(持仓比例1.27%)、华泰证券(持仓比例1.24%)、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23%)、国泰君安(持仓比例1.21%)、创业软件(持仓比例1.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市场总体延续单边下跌走势,基本没有赚钱效应。受市场影响,产品在四季度没有获取正收益,但也进行了有效的防御,延续低仓位策略,有效控制了净值的回撤。受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美股大幅下跌的影响,市场回调较大,但也不用过于悲观,国内市场运行更多由内需和内部政策主导,对于国内以减税为代表的新一轮改革预期,这个逻辑目前并没有破,伴随着“结构性松信用、松货币、宽财政”等政策调整,后续持续关注社融、基建等宏观经济数据的边际改善。展望2019年,预期监管边际放缓,流动性压力有所缓解,目前市场估值水平已经低于上证综指2638点时,不宜过于悲观。配置方向以有望持续获得国家层面支持的大创新以及调整后的消费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74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0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