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瑞丰平安中国主题灵活配置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1%

  金融界基金03月27日讯 北信瑞丰平安中国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北信瑞丰平安中国主题灵活配置,代码001154)03月26日净值下跌1.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050元,累计净值为0.8050元。

  北信瑞丰平安中国主题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82%,今年以来收益21.42%,近一月收益3.21%,近一年收益-3.25%,近三年收益-18.1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于军华,自2015年05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82%。

  庞琳琳,自2018年04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太极股份(持仓比例4.52%)、航天信息(持仓比例4.15%)、烽火通信(持仓比例2.9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97%)、中科曙光(持仓比例2.44%)、珠江啤酒(持仓比例2.38%)、光环新网(持仓比例2.36%)、洲明科技(持仓比例2.31%)、内蒙一机(持仓比例2.12%)、中直股份(持仓比例2.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延续年初以来A股市场的震荡下行格局。市场在中美贸易摩擦、国内经济数据波动等因素的扰动下,指数整体趋势向下,上证综指单季度下跌11.61%。报告期内,本基金深入研究中国核心资产类股票以及相关国防军工股票,通过自下而上潜心挖掘估值合理、成长确定性强、成长空间大、行业前景明朗的公司。总体上,我们认为政策底、估值底已经确定,近期中美贸易摩擦大幅缓解、股票质押风险得到有效遏制、民营经济发展和解困受到重视,目前处于政策发酵期,市场关注的是政策的落地节奏。长期看市场肯定是处于底部区域,但2018年四季度和2019年经济增速压力仍大,所以磨底过程可能较长。内外因素作用下,要更加重视国内政策动向,国内货币与金融监管政策出现变化,政府经济的支持措施和落地情况。长期坚定看好新科技(产业升级:包括云计算、自主可控、医药生物、高端装备、国防军工等)和新消费(消费升级:包括文体娱、食品饮料、家电轻工用品等)。本基金会在主题范围内深入研究中国核心资产类股票以及相关国防军工股票,通过自下而上潜心挖掘估值合理、成长确定性强、成长空间大、行业前景明朗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6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1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6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