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价值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3%

  金融界基金04月01日讯 长信价值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价值优选混合,代码501002)03月29日净值上涨2.8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052元,累计净值为0.7052元。

  长信价值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48%,今年以来收益14.85%,近一月收益2.69%,近一年收益-22.93%,近三年收益-30.1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海岸,自2019年0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0%。

  吴廷华,自2019年0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证指数收益率-24.59%,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5.31%,中证500指数收益率-33.32%,创业板指收益率-28.65%。本基金截至2018年12月31日净值为0.614元,期间收益率为-37.85%。业绩比较基准同期收益率-33.41%,本基金跑输业绩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1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614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3.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宏观环境依旧艰难,经济增速难有起色,但随着货币政策逐步宽松、减税降费政策逐步实施,广义流动性和资本回报率将得到改善,企业的基本面将逐步好转。同时政府投资和民间投资的企稳反弹也给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注入新的动力。放眼国际,虽然中美贸易冲突存在不确定性,但全球经济下滑的局面也使得各国政府谨慎看待紧缩型政策,未来几年将是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的重要窗口期。此外,A股加速国际化也在催生资本市场的变革,长远来看未来的投资环境将更加多元化和专业化,市场风格将更加分散,不同的投资策略或都将有各自的机会。2018年指数全年运行至历史低位,估值水平已经蕴含较高安全边际,且行业中观表现也在不同程度的企稳转暖,因此我们对A股保持谨慎乐观。我们将控制仓位,跟踪指数,尽可能减少跟踪误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